北岳难下

一个脾气很好的主观唯心主义。

卡朵娜鸡——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可爱的女孩子一多就喜欢搞姬,搞姬的人多起来就会出现过家家,这样慢慢发展家谱越发丰厚,于是出现了家庭伦理剧。

时间久了便出现例如初恋沦为爸,隔壁的w叔叔,今天妈妈不在家,七五家庭提亲记等优质黄金档八点大型电视剧,各位聚聚看的不亦乐乎,更有甚者不闲事大,延伸出大妈,狗带等多姿多彩的cp。

不过私以为,在塞纳河这一人杰辈出,兵荒马乱的年代,只有一家四口深得我心,其名为卡朵鸡娜四兄妹。

首先是最年长的哥哥冯薪朵,冯薪朵能成为家里辈分最高的原因既不是其成熟大方,也不是其沉着稳重,只是因为她年龄大。冯薪朵是家里的卖萌和坑人担当,秉持不闲事大的看热闹群众心理煽风点火,给生活增添乐趣,在她的帮助下一家四口都成村里的老司机。

其次是二哥李艺彤,李艺彤是家里最能折腾的人,每天都会蹦出一堆新奇想法给家里制造情趣,在她的帮助下全家人吃过鲱鱼喝过下水道,连六一儿童节都过得特别充实,而因其杰出作死能力为了避免被两大黑社会集团追杀全家已经搬迁数次。

然后是妹妹万丽娜,娜娜是家里最可爱最活泼最居家的女孩,也是全家人的掌上宝,据不完全统计向冯薪朵提亲娜娜的人全都拒之门外并且被痛打一顿。娜宝年纪轻轻其追求者就排成千里长龙,家里还要面对两个妹控哥哥,实在是罪孽深重。同时娜娜也是家里的小炸弹,再难缠的人也会被她的铁拳收拾的服服帖帖。

最后是弟弟龚诗淇,鸡宝是家里最能吃能闹的孩子,一个人就可以表演出一整部浮士德,每天都到村里表演单人话剧,其夸张的表扬手法引来无数观众,支撑着全家人的生活资金。由于家族基因问题鸡宝同两个哥哥都是一样的熊孩子,她招惹红绳会,在嘉兴路一哥家门口打碟,和二哥一起给家里引来杀生之灾。

好吧之所以萌这一家人不因为cp,只因为卡鸡马长得太像三兄弟了,而娜宝就好像朵卡的妹妹一样被保护着,今晚看到四人同框返图再次唤醒我对这四个人的喜爱,比起恋爱感情的cp,这种亲情友情更加符合我的口味。

目前在团里还真没见过这么像一家子的组合,顺带问下有人要做应援会吗🌝🌝🌝?

评论(9)
热度(60)
©北岳难下 | Powered by LOFTER